close

img118  

Nikon FM2/ 50mm/F1.4/ FUJIC200

有個新朋友讓我記起,啊! 原來我許久不曾再在這裡出聲說話了。

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糟雜漸漸地堆砌著我的生命經驗,

說話不再動人、說話不再好聽、說話不再淋漓.....,我一日一日的沈默,再也不出現在所有人的視線裡。

我因此成了過去的:我。

說起長大後的自己,也就是如此眉眼淡薄了,連自己都記不得自己。

年輕時的飛揚跋扈加上了過去式,

連照片都一張張的顯得安靜平淡、毫無個性、連文字都透露著已經漸漸陳腐的老去 。

於是,我就這樣沉積在時間流的底層.....

有點自棄的文句,可是還好,我能接受這樣的我自己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島自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