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036  

Olympus OM4/ Zuiko 35-70mm f3.6/ Fuji C200

來到這個城市,有一些芭樂景點是一定要經歷(也必須路過)的

芝加哥戲院,這天看戲的人不多,像我一樣看招牌的人倒不少

腳一踏上市中心的第一刻,馬上扛著我沈重的背包朝聖芝加哥戲院

沒有驚喜的相遇也沒有戲劇性的歡愉,它就這樣平靜地出現我眼前....(那我之前的期待是怎麼一回事Orz)

因為相遇得太平凡了,導致往後幾天我路過它時,常常忘記它的存在,

是這樣沒有存在感的必要存在體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島自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